•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Agility与Romeo 合作商用卡车模块化电池组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0 06:15:00
核心提示:Agility Fuel Solutions与Romeo Power Technology公司于近日宣布合作,为商用车生产高性能、模块化蓄电池组。两家公司签订了排他性全球协议,Romeo将向Agility提供4-8级卡车用定制版电池模块,而Agility则运用在车载储能装置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将电池模块整合到高度可配置的蓄电池中,适用于各种电容量的蓄电池。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Romeo电池模块和蓄电池组是重量最轻、设计最紧凑的一款产品,其体积能量密度与重量能量密度也是最高的。最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Agility与Romeo 蓄电池合作,Agility与Romeo模块化商用卡车电池,Agility与Romeo车载储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gility Fuel Solutions与Romeo Power Technology公司于近日宣布合作,为商用车生产高性能、模块化蓄电池组。

两家公司签订了排他性全球协议(exclusive global agreement),Romeo将向Agility提供4-8级卡车用定制版电池模块,而Agility则运用在车载储能装置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将电池模块整合到高度可配置的蓄电池中,适用于各种电容量的蓄电池。此外,其物理配置非常适合于全球卡车及客车市场内的各类车辆。

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Romeo电池模块和蓄电池组是重量最轻、设计最紧凑的一款产品,其体积能量密度与重量能量密度也是最高的。该产品占用的空间小,荷电状态及健康状态监控功能得到了强化,其工程设计品质优于政府规定的安全性要求。

Romeo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Patterson表示:“能与Agility开展合作并为其提供4-8级商用车的车载蓄电池,我公司深表荣幸。凭借Agility的资深专业经验及卓越的工作品质,双方将提供业内最佳的电池方案,助力环保型商用车的发展。”

Agility创新及新业务发展部的资深副总裁Todd Sloan:“商用车在电动化、混动化取得了成功,这将使得车队采用高能效能的电动传动系统,从而满足排放标准并获得预期的投资回报。公司与Romeo的合作将业内最佳的电池技术与Agility在储能应用设计、商用车车企项目管理、经销商及车队售后市场支持等多方面的优势相结合。”(本文图片选自romeopow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006163216327004081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