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长滩及洛杉矶港口配置CNG卡车 ISX12N发动机将清洁度提升90%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0 17:15: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六家在洛杉矶及长滩从事运营业务的卡车公司正在部署新卡车,该车辆搭载了接近零排放的ISX12N发动机,该产品由康明斯西港公司提供。此外,该款卡车的燃料采用了清洁能源燃料公司提供的Redeem牌可再生天然气,旨在实现卡车的尾气减排,同时提升港口及周边社区的空气质量。相较于港口的现役卡车,其能源清洁度提升了90%-99%。CWI提供的发动机清洁度超高,可将北美境内所有卡车车载重型发动机的尾气排放量降至最低水平。

黑科技,前瞻技术,洛杉矶接近零排放卡车,长滩CNG卡车,康明斯西港ISX12N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六家在洛杉矶及长滩从事运营业务的卡车公司正在部署新卡车,该车辆搭载了接近零排放的ISX12N发动机,该产品由康明斯西港公司(Cummins Westport,CWI)提供。此外,该款卡车的燃料采用了清洁能源燃料公司(Clean Energy Fuels Corp.)提供的Redeem牌可再生天然气(renewable natural gas,RNG),旨在实现卡车的尾气减排,同时提升港口及周边社区的空气质量。

该项目旨在为港口卡车运输行业引入该款超清洁技术,相较于港口的现役卡车,其能源清洁度提升了90%-99%。该项目旨在推动该类接近零排放RNG卡车的应用,加州政府还划出了专项拨款,帮助卡车运营商采用该项技术,逐步实现车辆转型。上述两大港口致力于引入接近零排放的新款卡车,并将其列入到空气清净计划(Clean Air Action Plan)中。

为此,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与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South Coas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提供资金,助其购入了20辆接近零排放的8级卡车,洛杉矶港及长滩则出资购置了另外两辆零排放卡车,目前已配置了8辆卡车。

该项目的参与方包括:Total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Inc.(TTSI)、4Gen Logistics、Orange Avenue Express、CR&R和Pacific 9 Transportation。

CWI提供的发动机清洁度超高,可将北美境内所有卡车车载重型发动机的尾气排放量降至最低水平。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USEPA)及加州空气资源管理局(CARB)于2017年12月向该款发动机出具了相关资质认证,并明确该款发动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比EPA氮氧化物标准规定的排放量低了90%。新发动机的测试数据达到了0.01 g-NOx/bhp-hr,几乎实现零尾气排放,该款ISX12N发动机的工厂生产自今年2月启动。

上述所有卡车都将在清洁能源燃料公司旗下的加州天然气加注站网络内注入Redeem燃料,相较于柴油,新燃料可将车辆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70%。可再生天然气是当前清洁度最高的卡车燃料。

值得一提的是,Pacific 9 Transportation将额外部署20辆其它的可再生天然气卡车。(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005155615567004092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