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8-05-06 19:54:19

继北京车展全国上市之后,2018年5月5日,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红旗H5登陆上海。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新车亮点:

定位为一汽红旗首款面向年轻高尚人群打造的B级高端豪华轿车;

造型时尚年轻;智能化控制方面具有丰富功能;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价14.98-19.58万;

时尚设计打破“官车”固有印象

2018年是红旗诞生的60周年,作为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专属座驾,红旗素有“国车”之名,不过这也形成了国人心目中红旗“官车气息浓厚”的刻板印象。红旗H5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后的首款车型,成功地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塑造出红旗不一样的时代感。

从设计风格来看,红旗H5年轻化设计意图非常明显,以此刷新消费者对红旗的固有印象。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动感的溜背式尾部造型,纹理细腻的进口实木装饰条,配有10.25英寸悬浮触控屏,运用全粒面工艺经过精细缝线拼接和打孔处理的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座椅,配备11扬声器的BOSE音箱,搭配19英寸运动轮毂,在凸显年轻一代审美主张的同时,也不失豪华车的精良水准。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在智能化控制方面,红旗H5也紧抓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致力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适意体验。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在安全科技方面,红旗H5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并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装备,为驾乘者及行人提供顶级防护。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加上经过精准调校的底盘,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驶感受。

突围B级车市场,渠道建设是关键

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SUV与豪华车成为消费青睐的对象,然B级车市场在中国车市的占有率持续下降,目前仅8%。而作为主打B级车市场的红旗H5以亲民的价格、豪华的配置一经亮相就成功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2017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红旗H5中型轿车正式亮相,此后便迟迟未上市,因此,有消费者和媒体质疑红旗H5上市推迟的原因是经销商网络发展不及预期。

作为新红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的渠道是红旗品牌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当天上海上市活动上,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放表示,当前,红旗正在快速推进渠道建设,他指出:“包括上海东昌、上海旗泽在内的首批62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计划到年底,将有100家以上红旗体验中心落成。”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变成170家。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服务部常务副部长,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高放先生 致词

B级豪华轿车红旗H5上海上市   年底落成100+体验中心

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红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将享有业内首创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此外,未来,红旗车主还将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尊享红旗VIP休息室等极致出行服务。

红旗H5在产品力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完全可以媲美国内豪华品牌B级轿车,却以不到15万元的起步价格低调入市,未来前景可期。此次红旗H5的全新上市,加上此前北京车展上红旗亮相、发布的“E·境”GT CONCEPT概念车,集成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最新成就的首款电动SUV——红旗E-HS3,以及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红旗智能驾驶舱等,让消费者对“国车”的再次振兴有了更多的期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6075419541970040392C102.shtml

文章标签: 一汽轿车 红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