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充电只需10分钟 AVM发布新款EV27电动客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4 06:20: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VM发布了新款电动客车,充电只需10分钟,该款新车型亮相了加州长滩举办的ACT Expo绿色交通大会。AVM EV27是一款纯电动客车,全长27英尺,充电时间与常规客车的加油时间非常接近。该款车型采用了钛酸锂(LTO)电池,充电速率较高,使用寿命更长,其充放电高达2万次以上。该电池的体积较小,其功率不足50千瓦时。在完成1万次充放电过程后,钛酸锂电池的容量保有量高达95%。此外,AVM还研发了储能系统样品。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AVM EV27电动客车,AVM钛酸锂电池,AVM电动客车充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VM(Advanced Vehicle Manufacturing)发布了新款电动客车,充电只需10分钟,该款新车型亮相了加州长滩举办的ACT Expo绿色交通大会。

AVM EV27是一款纯电动客车,全长27英尺,充电时间与常规客车的加油时间非常接近。

该款车型采用了钛酸锂(LTO)电池,相较于锂离子电池,前者的能量密度略低,但充电速率较高,使用寿命更长,其充放电高达2万次以上。该电池的体积较小,其功率不足50千瓦时。相较于日产Leaf等常见电动乘用车的车载电池,其功率略大。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AVM EV27电动客车,AVM钛酸锂电池,AVM电动客车充电

除EV27外,AVM还提供车长分别为21英尺及33英尺的电动客车。首批车辆由中国珠海银隆负责生产。AVM还在亚特兰大、沃思堡市(Fort Worth)建立合作伙伴机构,为美国用户购车提供辅助。

据AVM高管Brennan预计,明年该公司将涉足两项辅助业务(ancillary businesses):1.打造350千瓦的充电基础设施,旨在为电动车的推广应用提供支持。2.打造储能设备。

在完成1万次充放电过程后,钛酸锂电池的容量保有量高达95%。此外,AVM还研发了储能系统样品。(本文图片选自truck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406213021307004025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