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Semi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 业内人士持疑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4 16:02: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预计,量产版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该车辆最近在接受相关测试。然而,戴姆勒卡车业务负责人Martin Daum却对该车辆的续航性能持怀疑的态度。另有多位分析人士及业内专业人士也认为,凭借特斯拉当前的电池技术,似乎不太可能实现6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但马斯克与Straubel却坚称,凭借其电池的能量密度,即使没有新的电池技术突破,特斯拉Semi卡车也能实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特斯拉Semi续航600英里,特斯拉电动卡车续航600英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预计,量产版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该车辆最近在接受相关测试。

马斯克早前曾发布声明,宣称该款电动卡车在负载8万磅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数可达500英里。近日,他又改口说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

然而,戴姆勒卡车业务负责人Martin Daum却对该车辆的续航性能持怀疑的态度。

另有多位分析人士及业内专业人士也认为,凭借特斯拉当前的电池技术,似乎不太可能实现6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但马斯克与Straubel却坚称,凭借其电池的能量密度,即使没有新的电池技术突破,特斯拉Semi卡车目前就能实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Tesla Semi原型车正在接受路测并频频曝光。

此外,马斯克还提到,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预定量已达到近2000辆,且已获得用户支付的订金,但他指出,目前尚未进行车辆的发售。(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40402592597004035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