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中国皮卡网 2018-05-03 06:42:36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接近了尾声。经过多年发展,该车展已经举办到了第十五届,并且已经比肩日内瓦和底特律车展,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车市的风向标,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这里公布新的发展战略以及发布各种新车等。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新车首发仍然是重头戏。其中,除了时下国内市场最为火热的SUV争芳夺艳外,皮卡车型也成了多家企业的必争之地,看点十足。  

据中国皮卡网的采访,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多款皮卡也将成为厂家在近期重点推广的新车,在不久后将重磅上市!  

江铃汽车将推域虎改款车 

在我国柴油车型排放标准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江铃汽车于2017年针对宝典和域虎推出全新的皮卡车型,其中域虎系列皮卡包括全新域虎和经典域虎。在北京车展中,我们获悉,在今年下半年,江铃汽车将会推出一款域虎皮卡的改款产品。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目前,全新域虎定位于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且目前域虎皮卡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扩大,全新域虎的热度直升不降。在这种情况下,域虎改款车型对于整个江铃汽车无疑是锦上添花,新产品有望助江铃皮卡销量再破新高。  

 郑州日产将推中高端皮卡车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具有“NISSAN”标纳瓦拉汽油皮卡车型和“东风”标锐骐柴油皮卡车型,二者分别占据我国高端和中低端皮卡市场。不过二者的产品系过于单一,高端车型仅有汽油款,中低端车型也仅有柴油款,因此,“豪华柴油皮卡”成为用户们一直以来的强烈愿望。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众多用户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我们从北京车展中获悉,2018年下半年,郑州日产将推出一款中高端皮卡车型。据知情人透露,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具备“纳瓦拉外观”、采用“东风标”的全新柴油皮卡。届时,郑州日产将实现皮卡市场高中低全线布局,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产品需求。  

江淮帅铃T8  

在北京车展中亮相的皮卡产品中,江淮帅铃T8改装车也是一款明星皮卡。帅铃T8的产品定位或将高于帅铃T6皮卡,成为江淮汽车的首款高端皮卡。帅铃T8在外观、内饰、配置、多媒体系统、动力系统等各方面都与当前国内高端车型看齐,具有威猛、大气的全新外观设计、高端的车辆配置以及突出的人性化体验等。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该车目前没有公布其售价区间,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不过,在面对国内皮卡企业在高端皮卡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相信江淮全新车型帅铃T8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福特Ranger  

北京车展中,出展的进口皮卡也有不少,其中定于今年引进国内并上市的是福特Ranger皮卡。这是一款极为重视性能的皮卡,搭载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该车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悬为整体桥式搭载5片钢板弹簧,并配备后桥电子差速锁,突出越野性能。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未来,该车在国内上市后,我国国内市场将包含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索罗德、雪佛兰库罗德以及福特Ranger在内的四款正式从国外引进的皮卡车型。进口皮卡产品更为丰富,也更加便于越野发烧友的购车选择。  

以上车型将成为今年的重磅上市新车,另外黄海N3的尊贵版车型也将上市,丰富黄海皮卡的产品库。这些新车的上市也将有可能再次扰乱我国现有的皮卡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比,新的“市场硝烟”也在所难免。期待我国的皮卡市场将再创造新的辉煌。

北京车展后 这些皮卡即将重磅上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3064630463070040138C104.shtml

文章标签: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