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添越Bentayga V8领衔 宾利汽车携重磅车型亮相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26 11:10:21

迄今为止最具运动风范的添越车型——添越Bentayga V8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

全新欧陆GT首次于北京国际车展亮相,重新定义超豪华旅行座驾

全系车型演绎极致豪华、超凡性能与顶级定制工艺的至臻盛宴

北京国际车展E1展厅E112宾利汽车展台,欢迎莅临品鉴

宾利汽车2018北京车展

北京,2018年4月25日  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宾利汽车新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及董事会成员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分享宾利汽车的最新信息与未来愿景。

宾利汽车2018北京车展

宾利添越Bentayga家族的最新成员——添越Bentayga V8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与其一同登上北京国际车展舞台的,还有备受瞩目的全新宾利欧陆GT和顶级豪华轿车的极致典范慕尚长轴距版车型。宾利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推出的飞驰Mulliner特别版,也将于公众日亮相。全系重磅车型完美诠释宾利极致奢华与强劲性能完美结合的超豪华出行生活方式体验。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表示:“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对宾利汽车至关重要,未来也将如此。中国市场充满活力,客户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我们的中国客户钟情于宾利品牌的独特魅力,即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的完美结合。”

霍马克先生补充道:“未来移动出行将被重新定义,我们坚信宾利将抓住这次机会,定义、塑造、引领可持续超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皆推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车型。”

宾利汽车2018北京车展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首次在中国发布添越Bentayga V8车型,并正式公布其中国内地市场指导价:2,690,000元起。

作为添越车系的核心车型,添越Bentayga V8搭载了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兼具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V8发动机极具特色的声浪、“双边四出”排气管及可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令添越V8更具奢华运动气质。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令添越Bentayga 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内饰方面,宾利以其独一无二的方式阐释现代奢华的定制理念,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结合,为车主呈现一贯的品味与格调。此外,添越Bentayga V8引入全新内饰风格,包括采用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具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宾利汽车2018北京车展

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关注与好评的全新欧陆GT车型首次于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集澎湃激情、极致驾乘性能与手工奢华气度、顶尖科技于一身,再一次成为豪华运动旅行座驾之典范。其配备傲视同侪的宾利6.0升W12 TSI发动机,将动力性能提升至新的极限。

宾利汽车2018北京车展

一同亮相宾利展台的还有宾利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慕尚长轴距版。这一旗舰车型于宾利克鲁总部手工精心打造,整体造型设计优雅大方,极富大气磅礴之势,内饰材质均选用世界上最精美的实木、真皮和金属材质。所有设计细节相辅相成,共同营造出最独特、最舒适的车内环境。此外,一款独具特色的飞驰Mulliner特别版车型将于公众日亮相。这款奢华轿车引入了两种经世界顶级技术工艺所完成的皮革与木饰:目前市面上品质最优的真皮皮革苯胺革与采用Open-pore工艺打造的木饰面板。

宾利汽车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欢迎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莅临宾利展台,品鉴宾利家族的最新顶尖车型,领略极致豪华与卓越性能的新境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11102910297003968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