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首发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26 10:43:54

2018年4月25日,由硬顶小型敞篷跑车“Mazda MX-5 RF”以及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领衔,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及“魂动(KODO)”设计的在华全系产品群集体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本次马自达的参展主题为“至臻驾乘愉悦 睿创灵动人生”,旨在持续向用户传递马自达的造车理念与品牌精髓。

SUV,马自达,马自达CX-8,北京车展

2018北京车展马自达展台发布会领导合影

在车展马自达新闻发布会现场,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表示:“2017年,马自达在华发展长足迈进,年度总销量达到了30万9千台,同比增长8.3%,首次突破30万台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在进入新的一年后,马自达也保持了这一发展势头,前三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20.2%,达到7万7千台,再破历史纪录,为今年的销量实现了良好开局。2018年是戊戌狗年,有着‘收获’的寓意,马自达也将继续稳步发展,为实现32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而持续努力。”

SUV,马自达,马自达CX-8,北京车展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致辞

本次北京车展中首次于国内亮相的“Mazda CX-8”是一款全新三排座跨界SUV,是马自达SUV产品群中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多人乘用SUV车型,“Mazda CX-8”采用适合多人乘坐的三排座布局,集优雅易用的设计风格和高静音性能于一身,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了安心且舒适的车内空间。此外,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CX-8”实现了车辆的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维度的“人马一体”驾乘体验,进一步诠释了马自达的“驾乘愉悦”造车理念。“Mazda CX-8”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长安马自达渠道进行生产销售。

SUV,马自达,马自达CX-8,北京车展

“Mazda CX-8”亮相北京车展

另一款重磅车型“Mazda MX-5 RF”,则是马自达引以为傲的敞篷跑车“Mazda MX-5”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兼具轻量型敞篷跑车特有的“心随意动般的驾驶乐趣”和“一见倾心的魅力设计”。该款“Mazda MX-5 RF”自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后收获了马自达车迷的踊跃预约,限量500台的名额随即一抢而空。即日起,马自达将根据预约用户的地区顺序,依次将新车运送至当地一汽马自达4S店,预约用户可按顺序进行提车,进而享受“Mazda MX-5 RF”所带来的纯粹驾乘乐趣。

SUV,马自达,马自达CX-8,北京车展

“Mazda MX-5 RF”亮相北京车展

此外,马自达在华全系产品阵容“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Mazda CX-4”、“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Mazda CX-3”也在本次北京车展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马自达所倡导的“驾乘愉悦”核心品牌理念。

今后,马自达将以技术开发长期愿景“Zoom-Zoom 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为导向,通过汽车本身所具有的“驾乘愉悦”独有魅力,实现美丽地球、人心丰盈的社会形态,为用户带来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未来,马自达将与马自达在华家族成员—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应对国内汽车市场剧变,直面各种挑战,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充满“驾乘愉悦”的拥车生活,来丰盈用户的精彩人生,致力于成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无可替代的汽车品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104354435470039682C106.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