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博格华纳提供高度模块化的90mJ单火花点火线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6 13:50:4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为M260和M264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高度模块化90mJ的单火花点火线圈,上述设备定位欧洲及中国市场。这是博格华纳产品系列中最新款点火技术,可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性能的同时降低尾气排量。博格华纳的单火花点火线圈可将电池由低电压转换为高电压,从而完成其点火操作。该产品的特点在于其双向界面搭配一款电控装置,其点火线圈可向发动机控制单元发送诊断信息,旨在优化燃烧过程。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博格华纳点火技术,博格华纳单火花点火线圈,博格华纳点火线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为M260和M264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高度模块化的90mJ单火花点火线圈(single spark ignition coil),上述设备定位欧洲及中国市场。

博格华纳的点火技术经过实践验证,可为戴姆勒的48V电机平台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该系统经久耐用,实现了高度模块化,这是博格华纳产品系列中最新款点火技术,可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性能的同时降低尾气排量。

博格华纳排放系统与热系统(Emissions & Thermal Systems)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透露:“博格华纳的先进点火技术已被用于多款戴姆勒发动机,可提供高能点火(high ignition energy),从而实现最大效率。作为内燃机车、混动车及电动车清洁、高效技术方案领域的佼佼者,博格华纳乐于为旗下用户优化其内燃发动机,使其满足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提升驾驶体验。”

博格华纳的单火花点火线圈可将电池由低电压转换为高电压,从而完成其点火操作。该产品的特点在于其双向界面搭配一款电控装置,其点火线圈可向发动机控制单元发送诊断信息,旨在优化燃烧过程(combustion process)。

为向内燃机车及混动车提供定制化方案,博格华纳的点火线圈可被用于各类汽油发动机。(本文图片选自borgwarn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0150545054700397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