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INRIX与AutopleX企业联盟合作 提升自动驾驶性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5 11:13:22
核心提示:外媒报道,INRIX与由捷豹路虎牵头的AutopleX企业联盟于2018年4月23日宣布,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中心已授予其470万英镑(约合657万美元),该笔资金旨在被用于大幅提升车辆在复杂驾驶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性能。AutopleX合作项目将结合三大数据源——车载传感器、来自/发往基础设施的信息及实时局部动态地图来提升车辆在复杂交通情境下的感知能力,使自动驾驶性能达到SAE设定的2-3级水平以上。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INRIX捷豹路虎合作,INRIX提升自动驾驶,INRIX合作AutopleX企业联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INRIX与由捷豹路虎牵头的AutopleX企业联盟于2018年4月23日宣布,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中心已授予其470万英镑(约合657万美元),该笔资金旨在被用于大幅提升车辆在复杂驾驶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性能。

自动驾驶车辆将大幅提升英国的交通安全性、降低交通拥堵及尾气排放量。AutopleX合作项目首次将私营企业、公共部门、学术机构及多个数据源相整合,将应对自动驾驶车辆部署中的最大挑战:在复杂的道路格局及交通环境下为车辆提供导航服务。

AutopleX项目将结合三大数据源——车载传感器、来自/发往基础设施的信息及实时局部动态地图来提升车辆在复杂交通情境下的感知能力,使自动驾驶性能达到SAE设定的2-3级水平以上。AutopleX企业联盟成员包括:捷豹路虎、INRIX、英格兰公路公司(Highways England)、里卡多、西门子、西米德兰兹郡交通部(Transport for West Midlands)及华威大学。

INRIX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负责人Avery Ash表示:“INRIX将提供道路危害、交通速度及限速等信息,旨在提升进行环状交叉路口导航及并道等复杂操作时的安全性及效率。自动驾驶车辆将基于实时数据识别前方的路径及道路情况,从而大幅提升其整合驾驶性能。”

AutopleX将基于模拟及路测研发完全自动驾驶及半自动驾驶技术,其路测地点将选在高速公路及西米德兰兹郡的市内。(本文图片选自INRIX.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11132313237003956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