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戴姆勒在谈 力神电池或欧洲设立电池销售办事处

盖世汽车 乔晶晶 2018-04-24 11:22:32
核心提示:中国老牌电池企业——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德国设立欧洲第一个销售办事处,为德本土车企提供电动车电池的相关事宜也在谈判中。

天津力神电池 大众 戴姆勒 动力电池, 天津力神 电池销售  欧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老牌电池企业——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德国设立欧洲第一个销售办事处,为德本土车企提供电动车电池的相关事宜也在谈判中。

两位知情人士皆称大众和戴姆勒目前正与力神电池洽谈。据大众方面知情人士称,公司正在与力神电池进行高级会谈,商讨签署锂离子电池供应合同,但是尚未签订协议。

力神方面的知情人士称新办事处将定址大众总部所在地——狼堡附近,但是他拒绝透露更多具体细节。他还补充道,“我们正在考虑在德国设立办事处,而非工厂。”“我们正在与大众和戴姆勒谈判,并且我们已经将样品提供给他们了,正在等待进入下一步量产阶段。”

对此,大众一发言人直言“对于这个话题目前没什么好说的”。戴姆勒方也拒绝评论。天津力神也没有人立即对此作出评论。

中国政府减少燃油车有害气体的一系列政策加速了电动车需求的增长。近来,各大车企纷纷大手笔投资电动车。据天津力神方面消息,这些车企正从众多电池生产商那里为电动车采购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以期丰富他们的供应链。

大众已经和合作伙伴签订了价值200亿欧元左右的电池及相关技术协议。戴姆勒也计划2020年实现十万辆电动车销量目标。大众前CEO穆勒近期透露韩国电池企业LG 化学和三星以及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都将会为大众提供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411223322337003946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