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4-23 09:19:05

在明星真人秀节目成为当前又一大IP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牵手娱乐真人秀节目,以寻求品牌或产品与节目的最佳契合点,快速获取流量,引发潜在受众的关注。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日前,国内当红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在浙江卫视、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迎来新一季首播。在这季节目中,众泰及旗下豪华SUV众泰T700成为节目的合作伙伴,且众泰T700成为节目指定嘉宾座驾,陪伴“跑男团”开启了首站奥地利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的奔跑之旅。

那么,作为《奔跑吧》节目指定嘉宾座驾,众泰T700在哪些方面与此栏目形成契合,进而实现完美“互动”呢?

三大亮点完美契合《奔跑吧》节目特性

众泰T700自诞生之日起,众泰汽车官方就赋予其“高颜值,高智能”的实力派车型定位。从这一产品定位上,我们也能读到其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首先,就外观设计来说,众泰T700的到来,宣告了众泰汽车进入了原创设计的新时代。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的指引下,众泰T700的原创元素分外明显。其中,前格栅引入星空设计理念,90颗镀铬饰条与全LED犀利大灯,搭配得相得益彰,形成霸气而不失优雅的视觉效果。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众泰T700的高原创性,更多的体现在其武生造型的外观设计上,而这一造型设计赋予了整车更多动感和力量,堪称现代工业设计美学的新典范。就此方面来说,众泰T700以高原创性赋予外观的高颜值与《奔跑吧》年轻、充满活力的节目定位极为契合。在这方面,两者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除了外观上的高颜值外,众泰T700另一大竞争优势则在于其丰富而智能的配置上。

具体来说,在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上,众泰T700全系标配有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智能钥匙、语音控制功能、PM2.5绿净技术等,这些配置的加入,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可以说,众泰T700是目前同级车型中,唯一使用电动吸合门、电动伸缩踏板、双液晶显示屏、旋转换挡、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的高性价比SUV车型。

再次结合《奔跑吧》节目定位,众泰T00丰富而智能化的配置,与跑团花样百出的竞技表演、嘉宾所具备的机智勇敢的反应能力等相契合。这是两者进行完美结合的第二点诠释。

最后,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其动力表现不容忽视。

在动力上,众泰T700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众泰T700所拥有的丰富而高效的动力选择,与跑男团所表现出的力量和速度感再次形成呼应,这可以视作二者进行跨界合作的第三点诠释。

所以,通过以上三者的跨界契合,不仅使众泰T700的核心竞争力得以完美凸显,同时,作为《奔跑吧》指定嘉宾座驾,众泰T700将以体验式营销的方式,让极具人气的兄弟团领略到《奔跑吧》旅途中的无限驾乘乐趣。通过这种跨界体验营销,众泰品牌及其产品有望再次获得新一轮传播热度。

众泰T系列产品日臻完善,众泰T700有望持续“热销”

众所周知,以SUV车型作为主要驱动力的众泰汽车,最近两年新产品的投放颇为频繁。现有产品中,众泰T300、众泰T500、众泰T600以及众泰T700形成了众泰SUV阵营总的T系列产品体系。随着这一产品体系的日臻完善,各产品的定位也逐步清晰。其中,众泰T700作为众泰T系列家族中的高端车型,定位于中大型国民豪华SUV领域。

众泰也来玩“跨界”,看众泰T700如何与《奔跑吧》默契“互动”

作为众泰汽车第一款中大型SUV产品,众泰T700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度,入市仅半年的众泰T700累计销量达5.9万辆,位居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前列。而今年以来,众泰T700凭借5000台以上的月均销量,排名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销量之首。

此次,众泰T700与《奔跑吧》强强联手,深度合作,其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将通过本次跨界合作进行深度传播。随着受众群体的迅速扩大,众泰T700凭借越级的产品力,有望持续引领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产品热销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30919061967003930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