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曼合普新址落户老码头 再续新篇章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20 09:00:37

4月19日,曼合普 (上海) 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新办公室开幕仪式于上海老码头创意园举行。作为一家管理与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保时捷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曼合普与保时捷中国曾共用同一办公地点,由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新办公室最终选址上海老码头。曼合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lf Hofmann博士、曼合普首席财务官Marc Zimmermann先生、曼合普 (上海)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kus Müssig先生、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女士、曼合普的部分客户、员工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新办公室的启用。

曼合普,老码头

曼合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lf Hofmann博士,曼合普首席财务官Marc Zimmermann先生,曼合普 (上海)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kus Müssig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曼合普由Ralf Hofmann博士和Lutz Mieschke博士在1996年创立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埃特林根,经过2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遍布全球拥有超过2,000名咨询顾问,在6个国家拥有13个分支机构,服务于全球300家客户的世界一流管理与信息技术咨询公司。目前,保时捷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81.8%股份。

开幕仪式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lf Hofmann博士向曼合普中国的不断发展和崭新篇章表示祝贺:“曼合普在中国取得的成就令人骄傲。曼合普中国秉承着品牌‘源于行业,服务于行业’的发展理念,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发展中也始终坚守‘卓越’这一品牌哲学。在德国柏林成立的曼合普实验室也融入了品牌核心理念:为塑造未来赋能,旨在更好的为全球以及中国客户提供最出色的管理与IT咨询服务。”

曼合普 (上海)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us Müssig先生也表示:“在曼合普2013年进入中国之初,我们便聚焦于高端汽车咨询服务。强大的执行力和专业性让我们卓尔不群。凭借深厚而丰富的知识体系和经验,让我们有能力与客户共同打造不凡的成就。中国市场充满无限机遇,我们渴望与更多中国公司展开合作。此次新的办公地点,让我们与更多优秀中国企业为邻,得天独厚的办公环境更让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作为母公司代表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女士也向曼合普表示祝贺与感谢:“曼合普对保时捷而言,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今年是保时捷跑车诞生70周年,保时捷在秉承跑车基因和高品质传统的同时,又着眼于未来,不断创新,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在数字化变革席卷汽车产业的今天,我相信曼合普依然能够为我们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服务。”

曼合普,老码头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女士致辞

曼合普作为德国领先的汽车咨询公司也是全球最出色的咨询公司之一,拥有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咨询经验,实施和运营经验,以及资深的汽车业务经验,为德国营业额排名前100家的40%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而德国排名前25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超过90%是曼合普的客户。为了能够在工业4.0时代,在数字化变革中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效、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曼合普于2016年在德国柏林建立曼合普实验室,并组建多元化的跨学科团队,共同探索数字化变革的成功经验。

2013年,曼合普进入中国,成立曼合普 (上海)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知识架构,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系统集成、运营支持、数字化服务及方案。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原有办公场所已不能满足公司持续增长和创新的需求。此次办公新址特意选在上海老码头创意园,与黄浦江为伴,可以听闻黄浦江之韵律,亦可远眺黄浦江之俊美,充满艺术气息的氛围激发着每一个员工的灵感。此次乔迁对曼合普中国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起点。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00900380387003918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