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宁波双林将携多款产品亮相2018北京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20 16:16:23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本次展会上,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带以下几款产品参展:

M06 FWD 6AT自动变速器

北京车展,宁波双林,6AT自动变速器

M06 FWD 6AT自动 变速器为澳大利亚DSI开发的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前驱6速自动变速器。产品总体结构是目前国际上最主流最成熟方案,并采用国际主流先进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油耗,满足两驱和四驱搭载,可选多种驾驶模式,可实现起停功能和电子排档。同时6AT支持升级混合动力变速器,满足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匹配扭矩从200NM-400NM,匹配排量1.8L-3.5L范围发动机,可搭载各种各样的汽车上。

M04 RWD 6AT自动变速器

北京车展,宁波双林,6AT自动变速器

M04 RWD 6AT自动变速器为澳大利亚DSI开发的升级版后驱6速自动变速器。产品技术非常成熟,承载能力强,最大匹配扭矩可达到450NM,满足两驱和四驱搭载,可选多种驾驶模式,可实现起停功能和电子排档。同时6AT支持升级混合动力变速器,满足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 产品已经得到了全球众多厂家的采用,赢得了全世界顾客的好评。

高压电桥

北京车展,宁波双林,6AT自动变速器

高压电桥系统采用一体化电机单档齿轮箱、集成控制器方案,实现了三相直连,减少了电气连接、降低了产品成本,同时提升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电机与控制器集成有效提高了抗电磁干扰能力及加强防触电性能;而电机与减速器的一体化,则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匹配成本,提升了NVH等性能,并显著提高客户问题的解决效率。该系统广泛适用于电动车等新能源车型。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0041623162370039241C103.shtml

文章标签: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