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检方再度调查保时捷 三高管涉排放操纵案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8-04-19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查方4月18日声称,正对大众旗下保时捷汽车公司的三位现任和前任高管展开调查,其中一位为现任管理委员会成员。该调查为保时捷排放操纵案调查的一部分。

德检方再度调查保时捷 三高管涉排放操纵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查方4月18日声称,正对大众旗下保时捷汽车公司的三位现任和前任高管展开调查,其中一位为现任管理委员会成员。该调查为保时捷排放操纵案调查的一部分。

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检察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约160名检方工作人员对保时捷位于巴伐利亚州(Bavaria)和巴登-符腾堡州(Baden-Wuerttemberg)的10处场所进行了搜查。

检方还透露,“被调查的三位嫌疑人包括一名现任管理委员会成员和一名公司高管, 此外, 还有一位现已不再任职于保时捷公司。”

先前,因怀疑保时捷操控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而涉嫌诈骗和欺诈性广告,德国检方开始对保时捷进行调查,此次对三位高管的调查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一位保时捷发言人承认了该调查的存在,但拒绝透露更多具体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检方扩大了对保时捷姊妹品牌奥迪的调查范围,由奥迪开发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被爆配备了违法设备。据称,有8万辆搭载了3.0L发动机的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车型安装了该设备。斯图加特检查机构和奥迪品牌发言人称,检方于4月18日搜查了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的两家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90601291297003906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