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uro公司D轮融资募得1.04亿美元 欲向亚洲市场拓展汽车共享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18 06:02: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作为一家提供点对点汽车共享服务的初创公司,Turo宣布完成D轮融资,该公司共募得资金1.04亿美元。Turo还宣布一项名为Commercial Host的新项目,该理念旨在实现独立的汽车租赁业务,该类业务可提供商业租赁险,可通过Turo提供其车辆。目前,Turo平台的用户人数高达600多万人,在全球范围内为旗下用户提供23万辆共享汽车。详见正文。

投资扩建,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TuroD轮融资1.04亿美元,Turo完成D轮融资,Turo汽车共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一家提供点对点(Peer-to-peer)汽车共享服务的初创公司,Turo宣布完成D轮融资,该公司共募得资金1.04亿美元。

该公司于今年初时已募得9200万美元,随后又获得了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oration)及美国运通公司提供的1200万美元。

Turo在发布的博客中写道:“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旗下用户提供独特运输体验的公司,美国运通的战略性投资使得本公司在交通出行生态系统内获得了有利的位置。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将有助于提供指导意见,因为公司期望能将旗下业务拓展至亚洲市场,尤其是日本。公司非常欢迎也期望能学到全球话营销与客服领域的专业知识,因为Turo将对汽车业及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

Turo还宣布一项名为Commercial Host的新项目,该理念旨在实现独立的汽车租赁业务,该类业务可提供商业租赁险,可通过Turo提供其车辆。目前,Turo平台的用户人数高达600多万人,在全球范围内为旗下用户提供23万辆共享汽车。(本文图片选自techcrunch.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80606276277003897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