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再度停产 称计划之中

盖世汽车 Lea 2018-04-17 12:23:18

特斯拉产能,model 3产能,特斯拉停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暂停生产Model 3。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特斯拉已经两次暂停Model 3的生产工作。

据报道,特斯拉通知员工,称此次暂停将持续4-5天。在此期间,员工可选择休假,或者无薪待在家里。特斯拉称,“此次暂停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工作,主要是为了改善自动化。”

对于此次停产,特斯拉发言人引用了上次停产时发布的声明,称“我们的Model 3生产规划中包括对弗里蒙特工厂和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的计划停产。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停产期间将改善自动化以及系统性解决瓶颈问题。”2月份,特斯拉曾被报道在2月20日至2月24日期间暂停Model 3的生产工作。

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带领美国CBS电视台参观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时表示,特斯拉目前周产量可在2,000辆左右。此外,马斯克还指出,Model 3第二季度的产能有可能会以3倍、4倍的速度增长。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9,766辆Model 3车辆。特斯拉在4月3日的声明中指出,“通过解决产能及供应链瓶颈问题(其中包括为更新设备进行的停产),公司目前周产能实现了翻倍”。

对于Model 3产能滞后的原因,马斯克上周称“过度自动化”是一大原因。马斯克承认在特斯拉投放过多的机器人,低估人类的效率是造成Model 3产能较低的一大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712231923197003893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