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奔跑吧》新季首播丨指定嘉宾座驾众泰T700为你而来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13 10:09:49

4月13日20点50分,国内当红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在浙江卫视、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迎来新一季首播。国民豪华SUV众泰T700作为节目指定嘉宾座驾,陪伴“跑男团”开启了首站奥地利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的奔跑之旅,掀起了属于众泰汽车新一轮的关注热潮。

众泰T700,奔跑吧

众泰汽车与《奔跑吧》节目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的国民豪华SUV,众泰T700是一款高颜值、高智能的实力派车型。武生造型设计的外观,赋予了整车更多动感和力量,是现代工业设计美学的新典范;

众泰T700,奔跑吧

车体配置上,众泰T700更是集高端技术于一身,是目前同级车型中唯一使用电动吸合门、电动伸缩踏板、双液晶显示超大屏、旋钮换挡、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的超性价比豪华SUV。新车搭载的自主研发2.0T发动机和拥有全球顶级调校技术的底盘等核心构件,更是让T700在《奔跑吧》旅途中将无限的驾乘乐趣带给兄弟团和参与嘉宾。

众泰T700,奔跑吧

充沛的驾驶动力、时尚的动感外观和智能配置,让众泰T700在2017年上市至今,始终深受国内爱运动、爱时尚年轻一族的青睐。其运动、时尚的气质内涵,也与“跑男团”在节目中一直呈现出“阳光、激情、活力”的形象不谋而合。

众泰T700,奔跑吧

4月13日,《奔跑吧》首站“跑”进联合国维也纳总部,众泰T700作为跑男团的“一路好朋友”,也与跑男、嘉宾一同揭开了新一季《奔跑吧》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开播当日,正逢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访华,《奔跑吧》首站维也纳之旅受到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T700也因此成为两国友好的见证者。

众泰T700,奔跑吧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众泰汽车一直将“造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作为造车使命,寄希望通过更有力度的推广,开启品牌营销的全新起点,展现品牌实力。此次与《奔跑吧》成功合作,也是开辟了众泰在跨界营销的新典范,势必将“口碑+体验式”营销模式推向更高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1009509507003869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