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2018年3月国内车型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依然遥遥领先

盖世汽车 徐磊 2018-04-13 09:47:20

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3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8年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8年3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2018年3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212.18万辆,较去年同期201.64万辆上升5.2%。SUV和轿车本月销量同比上升,MPV销量同比依旧下跌。2018年累计狭义乘用车市场实现销量599.48万辆,较去年同期577.76万辆同比增长3.8%,期末库存16.71万辆。

销量,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3月车型销量排行榜,3月汽车销量

五菱宏光保持较大幅度领先,以5.27万辆的销量成为3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宝骏510蝉联第二,3月共售4.12万辆新车,再度超过哈弗H6;朗逸不甘示弱,延续上月良好态势,以3.89万辆的销量排在乘用车榜单第三。哈弗H6同比跌幅收窄,以微弱劣势落后朗逸,以3.84万辆的销量位居第四;3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止跌转增,本月前二十车型中仅6款车型同比出现下跌,平日销量排名较好的车型诸如朗逸、哈弗H6处在产品变革期,新车型以及换代车型的发布使得老款车型终端优惠进一步扩大,而经历过传统春节的淡季,目前正处于市场回暖阶段,加之大量车型的上市,进一步刺激了市场需求,3月乘用车市场提前进入稳步增长状态。

想要了解更多汽车销量数据,汽车产量数据,2018汽车销量排行榜,2018年3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数据对比与查询,欢迎使用盖世汽车产销量查询数据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94720472070038687C206.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