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2017年美国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比德、英分别高55%及14%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13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INRIX的最新研究指出,美国人负担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人和英国人。该研究对美、德、英三国的30座大城市的车辆拥有成本开展了评估,将驾驶的直接成本及间接成本纳入到考量范围内,用于计算其总驾驶成本。2017年,美国驾驶员所需负担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为10,228美元,比英国和德国驾驶员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分别高了55%和14%。那些潜在的、间接的驾驶成本为美国驾驶员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据称,每位美国人要为此付出近3000美元/年的代价。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驾驶成本高,美英德驾驶成本,美国直接驾驶成本,美国间接驾驶成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及英国。作为交通分析及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佼佼者,INRIX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

该研究指出,美国人负担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人和英国人。该研究对美、德、英三国的30座大城市的车辆拥有成本开展了评估,将驾驶的直接成本及间接成本纳入到考量范围内,用于计算其总驾驶成本。

2017年,美国驾驶员所需负担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average estimated driving cost)为10,228美元,比英国和德国驾驶员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分别高了55%和14%。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驾驶成本高,美英德驾驶成本,美国直接驾驶成本,美国间接驾驶成本

直接成本可分为:1. 购车或租车成本、贬值、维护、保险、燃油、税费及高速收费等拥有成本、2.以停车费形式出现的停车成本。

间接成本则与交通拥堵时的时间损耗、油耗、碳排放及“停车难”问题,驾驶员往往因为寻找停车位而浪费时间并承担油耗。若停车时间过长,还需要额外付费并交纳罚款。

该研究发现,那些潜在的、间接的驾驶成本为美国驾驶员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据称,每位美国人要为此付出近3000美元/年的代价。

然而,各国驾驶员对车辆的使用程度也存在差异。该研究指出,美国驾驶员的驾驶里程数为13,467英里/年,相较之下,德国和英国驾驶员的驾驶里程数分别为8,709英里和6,865英里。

本文第二张图片为INRIX提供的美、英、德国驾驶成本的分类图表。(本文图片选自us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81287003863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