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前瞻 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8-04-13 06:00:56

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 KURO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型以及日产汽车的一款全新电动车型将共同亮相,进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电动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实现日产汽车新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M.O.V.E to 2022”和“东风有限TRIPLE ONE”计划下的电动化目标。与此同时,日产汽车还将展示智充电动(e-POWER)技术。

电动汽车,新势力造车,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北京车展新车,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

新一代零排放电动汽车-全新日产聆风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车型,日产聆风已在全球销售超过30万辆。去年10月上市的全新日产聆风凭借出色的综合能力,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荣获了“2018世界年度环保车”大奖。全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元素,造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全新聆风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0Nm。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0kWh的全新锂离子动力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78km。

另外,在北京车展上,日产最新全电动跨界概念车日产IMx KURO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搭载了日产最新的“脑控车(Brain-to-Vehicle,简称B2V)”技术。作为全球首个该技术领域内的研究成果,“脑控车(Brain-to-Vehicle,简称B2V)”技术通过解读驾驶员大脑发出的信号,协助车辆在自动驾驶和手动操作过程中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8128700386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