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前瞻 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8-04-13 06:00:56

北汽新能源EU5/EX5

北汽新能源旗下已布局有8款车型,出色的销量成绩推动北汽新能源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根据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曹斌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的展品规划为“4321”。“4”即4款技术展品,“3”即3款全新车型,“2”即2款国民车,“1”即一款精品小车。其中,在北京车展上,基于绅宝D50打造的北汽新能源EU5将正式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2670mm,相较现款EU系列车型而言,新车的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而高度则稍有降低,令外观更加低矮运动;而相比竞品长安逸动 EV300,新车长度和轴距更具优势。

电动汽车,新势力造车,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北京车展新车,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

北汽新能源EU5(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60kW,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km达到500km。

在北京车展同期,北汽新能源的另一款产品——ET400或将升级亮相,据了解,升级后的ET400或将更名为EX5。该车已经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此次亮相北京车展或预示离正式上市不远,预计将于今年7-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电动汽车,新势力造车,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北京车展新车,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

此前公开的ET400

EX5可视为绅宝X55的纯电动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265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同时这款车还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更多有关北汽新能源北京车展的信息,敬请关注盖世汽车北京车展特别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8128700386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