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前瞻 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8-04-13 06:00:56

全新比亚迪唐

虽然WEY P8“来者不善”,但比亚迪唐并不会示弱,据悉,在北京车展期间,全新比亚迪唐即将开启预售,并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实际上,自2015年上市以来,比亚迪唐的销量表现并不是特别亮眼,不过这一局面随着全新一代唐的出现,或将被改写。3月6日晚,比亚迪在深圳举办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据了解,全新比亚迪唐的外观相对于老款车型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收获不少赞叹。

电动汽车,新势力造车,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北京车展新车,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

全新一代唐

当比亚迪最美的“宋Max”收获成功之后,新一代唐也乘势“转型”,走起“型男”之路。全新一代唐采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现任比亚迪总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亲自操刀,艾格曾担任奥迪设计总监以及Q7设计师。Dragon Face利用了龙眼(大灯)、龙须(线条)、龙嘴(格栅)三大元素,因此“中国龙”设计理念在新一代唐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的唐空间将会更加宽敞。

除了堪比“整容”的颜值进化,动力方面也有提升。全新一代唐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高配车型将搭配22英寸轮圈,同时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据了解,除了插电混动版本,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版全新一代唐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而插电混动车型和燃油版车型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先期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8128700386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