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前瞻 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8-04-13 06:00:56

WEY P8

WEY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豪华SUV品牌,虽然诞生时间并不长,但其成长之势十分迅猛。目前旗下两款车型VV7、VV5销量增势强劲,根据长城汽车销量快报,WEY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卖出14,130辆,环比2月增幅高达65.67%。在新能源汽车方面,WEY品牌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P8也将于4月25日上市。

电动汽车,新势力造车,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北京车展新车,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

P8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脱胎于WEY VV7,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达到295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据WEY品牌经销商透露,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6万-30万元。未来,该车上市之后,将与比亚迪唐展开竞争,与比亚迪相比,P8在轴距和宽度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WEY P8采用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四驱技术(即诞生于WEY旗下全新插电混动新能源平台Pi4),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WEY P8采用了容量为12.96kWh的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60km。

据悉,除了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P8之外,WEY品牌未来还会推出采用48V插混、48V纯电动以及电动四驱的其它4款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8128700386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