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西雅特或于2020年发布一款纯电动掀背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26 06:00:00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新车,西雅特电动车,西雅特2020年电动车,西雅特Leon掀背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实现扭亏为盈之后,为实现增长目标,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首款纯电动车型。

新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将基于母公司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架构生产,而该架构同时也负责生产大众品牌即将推出的I.D.家族。

星期四,西雅特品牌主席Luca De Meo在公司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将成为西雅特步入电动化的一年。”新电动车的定价具有竞争力,并且西雅特也在制定销售模式来维持价格的竞争力,包括出租电池等。

新车的体积与品牌旗下Leon掀背车类似,但车厢更宽,与大众I.D.近似。新车将在大众集团的德国Zwickau工厂生产,而该工厂同时也负责生产I.D.车型。

西雅特并未透露关于汽车名称的任何信息,但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表示,可能是Born、Born-E或者E-Born。

De Meo表示,西雅特需要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以满足欧盟2025 CO2排放目标,但目前还没有决定这款车型的定位。

西雅特目前的计划当中并不包括发布一款Mii微型车的电动版。作为Mii的姊妹车型,大众旗下的Up也推出了一款电动版,而斯柯达也计划在明年推出Citigo的电动版。de Meo说到:“如果我们需要满足CO2排放标准,西雅特可以很快地推出一款Mii电动版。”

产品阵容扩展

西雅特表示,2020年之前,每六个月都将发布一款新车。今年,Tarraco 七座版中型SUV和Cupra Ateca将开始出售。新一代Leon将于明年开售。插电混动版的Leon将于2020年上市,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km。de Meo 称,Leon也将搭载轻度混动技术,但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西雅特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跨界多功能车,并且也确认了要推出一款压缩天然气车型。今年,西雅特将发布压缩天然气版的Arona,并将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由天然气驱动的SUV。de Meo称,他已经要求西班牙政府提供类似于电动车形式的资助,与德国和意大利相同,以此来提升压缩天然气车的销量。

为保持利润稳定增长,西雅特欲打入新的市场。其在阿尔及利亚的新工厂目前负责生产其旗下车型和大众集团其他品牌车型,而该工厂也是其在西班牙之外的首座工厂。西雅特目前也在考虑在墨西哥投资生产的可能性,以此来更好地深入中南美市场。此外,西雅特也已经开始在挪威和新西兰出售车型。

按照西班牙会计原则,西雅特2017年的税后利润为2.81亿欧元,同比增长21%。营业利润从2016年的1.43亿欧元下滑至1.16亿欧元,主要是因为新产品及投资活动的加大。西雅特去年的销量为468,4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60601401407003730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