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

盖世汽车 ivy 2018-03-23 23:54:02

3月23日,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在天津正式上市,售价为14.68万元。

全新名爵6

据悉,该车型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的智能化、便利性和安全性再提升一步。在上市当天,该车型还向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挑战。

这项安全测试中,在前车静止、低速行驶、刹车、加塞、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等测试项目中,,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以100%的得分率,成功完成挑战。

全新名爵6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全新名爵6一经上市,就以“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赢得年轻消费者对其“操控性”的信赖。此次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车型的加入,又将该车的性能实力与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网感优势进行了有力结合。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有何优势?

据上汽名爵官方介绍,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其核心特点就是最大程度保证驾乘人员乃至周围行人的安全。据介绍,这套主动安全系统,由上汽与Mobileye联手打造,全面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七大功能,更“主动”地消除驾驶疲劳和驾驶疏忽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全新名爵6

在ACC自适应巡航的协助下,该系统可使车辆在一定车速范围内,根据前车速度变化自动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距离,让车主解放双脚,有利于环节驾驶人员的疲劳;此外,在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帮助下,车辆还能有效监测前方车辆或行人,在预计碰撞时预警减速、主动制动。

全新名爵6

在其它安全配备上,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的内后视镜有自动防眩目功能;此外,还提供运动、普通、节能、个性四种Trophy驾驶模式选择,操控更为个性和人性化。

主动安全测试高分通关,智能安全禁得起考验

上文提到,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在上市的当天,向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了挑战。

全新名爵6

在测试现场了解到,在测试过程中,首次亮相的“主考官”GST台车,在精准控制下,以花式轨迹、多变速度、神秘角度,生动模拟对向行驶、交叉路口会车等日常场景的复杂交通路况。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强力“应试”,在不同角度、不同车速、不同轨迹下,就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前车变道加塞识别等技术,高分拿下“MG PILOT主动安全”的各类测试。

对于有着近百年竞速历史、崇尚Safety Fast的MG名爵来说,操控和安全是其品牌得以前行的强大基因。此次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搭载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激情上市,科技感、智能化,以及操控的稳定感和安全性均得以提升。其挑战世界最高难度主动安全标准的成功,也为年轻专属的性能座驾树立Safety Fast的新标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4055141514170037314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