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公布欧洲生产规划 为何单单没有德国?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22 14:23:55

PSA公布欧洲生产规划 为何单单没有德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星期三,PSA集团公布了其在欧洲的生产计划,但并不包括德国。集团目前还在与德国工会就新收购的欧宝业务展开讨论。

欧宝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其高生产成本也多次遭到PSA的批评。PSA去年从通用处收购了欧宝业务。另外,欧宝表示,新产品的投资将会在德国进行,但未来的投资则需要与工会的领导人达成一致意见,从而形成具有竞争力的架构。

PSA表示,为整合欧宝业务以及应对柴油汽车需求量下滑,集团将对整个欧洲地区的引擎及变速器工厂进行翻修。对比2016年,法国Douvrin和Tremery工厂产能的翻倍,以及波兰及匈牙利工厂产能的扩大,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产量出现增长。

随着监管部门节能减排力度加大,以及公众对于禁止老旧车型行驶存有异议,去年欧洲柴油车的销量跌幅达到8%,导致柴油车市场份额进一步下跌。

PSA表示,从明年开始,在日本和中国生产的自动变速器也将会在法国Valenciennes工厂生产。

外,从明年开始,PSA位于法国Tremery的一家工厂也将准备开始生产电动引擎,并且从2021年开始产量或将进一步加大。欧宝CEO 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今天所做出的决定进一步证明,未来将欧宝/沃克斯豪尔整合进PSA具有很大前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202235523557003718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