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ankuk Carbon越南工厂破土动工 将生产碳纤维及玻璃纤维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21 14:08: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碳纤维加工企业Hankuk Carbon公司在越南的首家海外工厂破土动工,旨在满足持续增长的复材需求。该越南工厂位于Becamex-Binh Phuoc工业园区内,该工厂未来将生产预浸碳纤维及玻璃纤维。该园区是越南南部最大的工业中心,该工区占地4633公顷,目前正由Becamex负责开发。Hankuk Carbon的主流产品为复合材料及超低绝缘材料,后者可被用于液化天然气(LNG)储罐。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Hankuk Carbon越南建厂,Hankuk Carbon越南工厂破土动工,Hankuk Carbon碳纤维工厂,Hankuk Carbon玻璃纤维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碳纤维加工企业Hankuk Carbon公司在越南的首家海外工厂破土动工,旨在满足持续增长的复材需求。

该公司于本周二(2018年3月20日)宣称,其越南工厂位于Becamex-Binh Phuoc工业园区内,该工厂未来将生产预浸碳纤维及玻璃纤维(prepeg carbon and glass fiber)。该园区是越南南部最大的工业中心(industrial complex),该工区占地4633公顷,目前正由Becamex负责开发。

Hankuk Carbon旗下的Hankuk先进材料公司(Hankuk Advanced Materials Co)与韩国龙声电机株式会社(Yong Sung)、River Runs、Mi Sung等韩国公司携手,在该园区内建立工厂。该公司期望在今年内完成该工厂的的施工,明年启动生产。

Hankuk Carbon表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期间,复合材料的全球需求量在稳步上升,其越南的制造设施应有助于满足对复合材料的高需求。

Hankuk Carbon的主流产品为复合材料及超低绝缘材料,后者可被用于液化天然气(LNG)储罐。越南的经济商行(中介公司,brokerage)——DB金融投资公司最近作出预计,该公司的超低绝缘材料业务将占其总销售额的65%。据称,该公司的LNG绝缘面板业务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出现反弹。

本周二,Hankuk Carbon的收盘价为6780韩元(约6.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增长0.89%(约60韩元)。(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10208558557003710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