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高盛分析师:特斯拉股价未来半年下跌幅度或超30%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3-20 14:19:40

电动汽车,特斯拉股票,特斯拉股价,特斯拉高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预计特斯拉Model 3将依然低于预期,因此重申了其对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

3月19日,Tamberrino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特斯拉正努力完成其10万辆2018 Model S/X的产量预期(即每季度25,000辆)。此外,尽管特斯拉Model 3交付量呈渐涨态势,但是我们预计将远低于预期。我们预计Model 3将经历一个缓慢的爬坡期,股价也可能会随着产量瓶颈进一步走低,因此我们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

该名分析师重申了特斯拉股票未来半年的价格目标为205美元,较3月16日的收盘价大跌36%。截至发稿时,特斯拉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当地时间3月19日,特斯拉股票下跌2.4%。

在对车辆注册数据进行分析之后,Tamberrino再次确定了特斯拉Model 3第一季度销量预期为7,000辆,而华尔街给到的平均预期为13,800辆。Tamberrino在报告中写到,“我们认为,尽管Model S/X 的产量上涨有着积极的影响,但是Model 3 的产量上涨幅度将低于公司预期。即使特斯拉希望对底盘、车身以及最终的组装线进行量产,但是依然有可能出现更多的生产问题。”

就在不久前,著名空头交易大师Jim Chanos也曾表示,特斯拉的股票“毫无价值”,Chanos给出的理由包括负现金流、量产的执行风险、投资者信心脆弱、创始人“主业”太多等等。特斯拉几名员工向媒体透露,在特斯拉目前生产的部件和车辆中,缺陷率高到令人咋舌。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有四成的部件需要返修,拖延了Model 3的生产进步。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曾公开承认,Model 3的生产进程将直接影响公司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002194019407003698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