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ERE OLP获Ovum高评分 计划于今年引入OLP内建市场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19 11:04:10
核心提示:据Ovum报道,HERE开放式定位平台(OLP)的功能将得到强化,新增各类数据、服务,Ovum赋予后者最高评分。HERE计划在今年末引入OLP内建市场,使市场参与者能够交换定位数据并实现货币化交易。Ovum在其报告中将HERE平台整体功能的评级设定为“业内最全面的平台”,可提供最佳的定位技术、终端用户应用及第三方推动者,按照该公司的评级,HERE的评分创新高。

黑科技,前瞻技术,HERE开放式定位平台,HERE开放式定位平台评级,HERE OLP新增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Ovum报道,HERE开放式定位平台(Open Location Platform,OLP)的功能将得到强化,新增各类数据、服务,该公司赋予其最高评分。

Ovum称OLP是一款协作式大数据分析平台,可加速以创新型定位服务产品的研发进度,为打造新服务奠定强大的技术基础。

HERE Technologies公司正继续拓展其平台的功能性。去年12月,HERE新增了HERE Tracking服务,用于实时追踪市内和室外资产,且耗能小、精度高。Ovum曾宣称,该服务有助于HERE拓展企业资产管理,为公司开拓新市场。HERE计划在今年末引入OLP内建市场(built-in marketplace on OLP),使市场参与者能够交换定位数据并实现货币化交易。

Ovum在其报告中将HERE平台整体功能的评级设定为“业内最全面的平台(most complete in the industry)”,可提供最佳的定位技术、终端用户应用及第三方推动者(third-party enablers)。按照该公司的评级,HERE的评分创新高。

Ovum表示,HERE平台的功能强大,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该公司正积极致力于提升其核心地图功能,并指出其地图功能的升级频率也为业内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ERE将大范围的众包服务,从车辆、智能手机及其他传感设备获得数据与业内的数据抓取能力相结合,从而确保其地图更新周期(更新间隔期)较短。(本文图片选自automotiveworld.com)

HERE Technologies 物联网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Leon van de Pas 将会出席第十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4·26 北京),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参加!

报名|1000+行业大咖齐聚北京 2018第十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邀您参加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91104104107003685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