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持续发力SUV市场,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3-19 20:53:56

3月19日,斯柯达旗下全新SUV车型——柯珞克在成都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柯珞克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产品定位上,斯柯达将其定位于多功能紧凑型SUV。这也是继YETI和柯迪亚克之后,斯柯达品牌在SUV领域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同时也是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二款车型。据斯柯达官方透露,未来斯柯达还将有两款全新SUV车型入市。届时,斯柯达的SUV产品序列将进一步完善。

而就产品力而言,斯柯达柯珞克以时尚的设计、宽大的空间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树立了所在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首先,就设计而言,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传承已久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整车造型刚毅硬朗,精准的线条、简洁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细节上,前大灯内部的纵向LED光栅炯炯有神;C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灯腔内设计了许多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佛盛满红酒的水晶杯。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其次,在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达到了同级最优,同时拥有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其储物空间也保持了斯柯达的惯有优势,后备厢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而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柯珞克不仅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8大实在装备,还提供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同级领先的10大智能科技配置。这些智能化和实用性配置的加入,无疑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最后,在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 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可以说,在产品力上,柯珞克的表现值得业界肯定。而放眼柯珞克所在的紧凑型SUV领域,前有神车“途观”的领跑,后又系列新品牌新车型的不断加入,其竞争愈发激烈。未来,柯珞克能否在这一领域创下不错的销量业绩,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上市

然而,自2010年起,就斯柯达全球的销量情况来看,其SUV车型的销量占比正逐步攀升。2017年,斯柯达旗下SUV车型全球销量达120.1万辆;与此同时,在全球各大市场中,中国以32.5万的总销量位居第一。根据斯柯达的规划,至2020年,其在中国的销量将达到60万辆。

斯柯达将这一销量目标的达成寄托在新车型的推出上,未来,斯柯达在SUV领域还将推出MODEL Q和KODIAQ GT。据斯柯达官方透露,而这两款车型均为中国市场打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9085356535670036908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