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洲2月新车销量:大众集团居第一 英国销量延续下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9 06:00:46

销量,欧洲2月汽车销量,大众集团欧洲销量,英国汽车销量,PSA欧洲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欧盟乘用车市场销量增幅达到4.3%,新车注册量总计达到1,125,397辆,创自2008年以来2月份单月最好成绩。

2月份,整个欧洲市场的销量总计达到1,159,039辆,对比去年同期增长4%。除英国和意大利之外,几乎所有欧洲主流国家上月的销量都出现增长。英国市场连续11个月保持下滑,上月的销量跌幅达到2.8%,而意大利上月的销量微跌1.4%;西班牙上月的销量增幅达到13%,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德国和法国紧随其后,二者的增幅分别为7.4%和4.3%。

从今年1-2月份累计销量来看,欧盟地区新车需求量同比增长5.8%,总计达到2,378,965辆。主要市场的增长势头开始放缓,尤其是英国。英国1-2月的新车销量同比下滑5.1%,然而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的涨幅分别达到16.4%、9.5%和3.4%。

销量,欧洲2月汽车销量,大众集团欧洲销量,英国汽车销量,PSA欧洲销量

各汽车品牌销量对比

大众集团上月的销量总计达到281,435辆,对比去年同期增长9%,依旧排在欧洲地区第一位。PSA集团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业务之后,其销量总计达到196,858辆,增幅达到67.2%,超过雷诺集团排在第二位。雷诺集团则排在第三,上月售出121,958辆,同比增长6.4%。

雷诺集团旗下的达契亚品牌上月的销量涨幅达到24%,而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增幅则达到20%。标致品牌的销量表现也较为抢眼,涨幅达到16%。大众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8.1%。雷诺和菲亚特品牌的销量则分别下滑0.9%和8.8%。

三大豪华车品牌(BBA)销量对比来看,奔驰上月售出58,595辆,同比增长3.7%,位列BBA第一位,而奥迪则以微弱劣势排在第二位,上月售出58,370辆,同比微增1%;宝马品牌不敌前两者,上月售出55,171辆,同比微跌1.5%。

销量,欧洲2月汽车销量,大众集团欧洲销量,英国汽车销量,PSA欧洲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906013913970036776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