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大家都坐商务舱?全新JEEP大指挥官亮点还有啥

盖世汽车 Ray 2018-03-16 17:34:12

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从业者,小编我自从业以来也可谓“阅车无数”了,再新奇的汽车产品和配置,也很难引起我的兴趣,直到前两天参加了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品鉴会,被新车“每个人都是VIP”以及第三排“商务舱”概念深深吸引。

“商务舱”是给旅行者最好的礼遇

原因无他,身为出差汪,小编过去两年中每年需要乘坐130-160次飞机,但是成本原因只能乘坐经济舱。这样的飞行强度对于身体考验是极大的,正当濒临身体极限的时候,得益于航司权益,可以有条件无偿乘坐头等舱(国内航班头等舱商务舱在一起),彻底改变了小编的出差体验——头等舱(商务舱)更宽敞的个人空间、更大的座椅靠背调节范围,让旅程变得舒适惬意。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对比体验,全新JEEP大指挥官“每个人都是VIP”以及第三排“商务舱”的概念立刻吸引了小编的注意。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据设计师现场介绍,得益于4873mm车长、1892mm车宽、1738mm车高以及2800mm的轴距,全新JEEP大指挥官车内空间极为充裕。为了尽可能利用车身的空间,大指挥官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在日常用车时,前两排座位充裕的空间,甚至可以让乘客平躺在车里,同时后备箱1.2米的深度可以轻松容纳三四个行李箱。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而对于成员人数较多的家庭,大指挥官第三排两个宽大的座椅同样可以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间。在下图中,两名成人模特坐在第三排,头部、腿部明显还有空余空间,乘客不会觉得压抑难受。同时,第三排两个作为同第二排一样,靠背角度可较大范围调节,即便成年乘客乘坐于此,可以获得飞机商务舱座椅般地乘坐体验,即便长途旅行也不会疲劳。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当然,除了空间上的优秀体验,座椅本身的材质、设计、可用配置等都是值得称道的地方。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设计师介绍称,座椅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小编的实际体验是,材质柔软触感舒适,且毫无异味,不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十分高级。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再例如,如今的商务舱座椅会配备220V电源接口和USB充电接口(上图),方便旅客办公或者娱乐,而全新JEEP大指挥官同样有这些配置(下图)。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因此,从乘坐角度不难看出,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硬件水准确实比照了商务舱的体验标准,可以满足舒适出行要求。

动力充沛应对各类路况

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层面,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是Jeep最新调教出的全新GME-T4 2.0T发动机,匹配专门适配的9AT变速箱。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工程师介绍称,这套动力总成提供自适应各种路况和环境下的优秀动力与效能配合,可实现9级换挡平顺节油,超车爬坡灵敏有劲,不同场合精准响应,不仅满足消费升级时代用户对性能和油耗的追求,也领先支持欧六/国六排放要求。

其中,全新GME-T4 2.0T发动机的亮点在于,它首次将双涡管增压技术、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独立冷却EGR技术、曲轴/活塞偏置技术、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这六大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不仅获得了优异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在模拟城市环境的实际驾驶测试中,也做到了接近8秒的百公里加速实测数据。并且9AT自动变速箱有4个超速档,帮助新车实现8.3升的综合工况油耗表现。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当然,JEEP没有忘记自己引以为傲的4X4全路况系统。这套系统包含Selec Terrain+Active Drive两项技术,提供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可以在雨天湿滑、危险陡坡、频繁加速、连续弯道、道路颠簸等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

工程师强调,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四驱系统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做到0-100%的前后轮扭矩动态分配。

大气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

设计的好坏见仁见智,我们单从现场的介绍和实车表现来看,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设计确实与时俱进,总体上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大型SUV的审美水准。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设计师介绍称,此次大指挥官的设计不同以往,JEEP的设计团队先确定了座椅和内饰之后,才根据空间需要车身以及外观。为了保证充足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必然也水涨船高,大指挥官看起来“人高马大”。

而线条和比例的把握,让全新大指挥官看起来并不是虚胖,而是身材魁梧、孔武有力,例如双左右两侧的双肩线设计,产生一个较窄但明显的切面,比普通肩线更能营造出力量感。与之呼应的是车辆的轮眉设计,棱角分明,同样肌肉感十足。

车辆整体设计基本做到了没有死角,但如果后悬能够更长一些,车辆的比例似乎可以更协调。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除了整体设计,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Jeep横贯式前脸,据称是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经典七孔格栅采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格栅饰圈点缀,复杂的工艺带来的是出色的质感;前大灯不惜工本,全系标配了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大灯形面造型与反射片相平行,设计师称可以实现最佳的灯光投射,当然也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周围镶嵌的哑光镀铬饰条更进一步彰显出档次感。

JEEP,大指挥官,新车,上市

显然,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产品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近乎脱胎换骨的升级,新车的静态表现以及技术参数,对比同级竞品甚至豪华品牌产品也好不逊色,尤其是商务舱概念吸引着对空间要求极高的中国消费者。这也让我们对这款新车的动态表现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605341234127003678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