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技术微视频】探馆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盖世汽车 2018-03-16 17:28:47

3月14日-16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更云集了上千家与之相关的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泰科电子在此次展会中,以“连动中国三十年”为主题,展示了其在各大业务领域的连接技术和传感解决方案。而作为泰科电子在中国重要的事业部,汽车事业部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在交通领域的连接和传感技术专长,包括:传统连接器解决方案、新能源车高低压连接与保护解决方案、高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传感器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工业和商业运输行业的产品和最新研发成果等。

“我们这次展出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TE在汽车市场前瞻性的、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的高低压连接、保护和管理的全套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的高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都十分吸引人眼球。”TE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沈伟明先生表示。

而针对智能网联、新能源等备受行业关注新技术趋势,TE目前究竟有哪些创新解决方案?对目前及未来的产品应用及技术趋势又将如何评判?目前的市场推广情况如何……,针对以上问题,盖世汽车特在展会期间进行了探馆采访,具体详情请观以下视频:


新趋势·新技术:

高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随着汽车智能网联技术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于高频高速数据传输提出了较高需求,泰科电子的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可确保从中央网关到各域控制器,再到相关传感器和执行机构之间的高速、及时的有效传输,并广泛应用于新一代车内主干网络,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驶主动安全系统。其产品包括:MATEnet车用以太网系列连接器、MATE-AX小型同轴连接器、HSD及HSL高速数据传输系列连接器、同轴信号Fakra Automated/II/IV系列连接器、 车用WiFi、蓝牙、4G LTE天线、Combo天线,以及鲨鱼鳍天线等等。

【技术微视频】探馆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新能源解决方案:而针对汽车产业另一新的技术趋势——电气化,泰科电子亦提供了高低压连接、保护和管理的全套解决方案;此次主要展出其中三部分:动力电池解决方案、配电保护解决方案、充电解决方案。动力电池解决方案为电池包及模块生产商提供了高度集成、大规模生产电池包的可靠连接技术。配电保护解决方案可集成与安全连接相关的零部件,包含高压连接器,接触器,保险丝以及安全监控模块,为整车的安全配电提供保护。充电解决方案则包括可定制功能(LED照明,温度传感等)的新国标充电接口方案,以及定制化的交流充电线束。

【技术微视频】探馆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605284728477003677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