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方向盘螺钉松动 福特召回140万辆Fusion及林肯MKZ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5 14:00:50

召回,福特Fusion,林肯MKZ,福特召回,福特方向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为螺钉松动可能导致方向盘脱离,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近140万辆福特Fusion和林肯MKZ轿车。

福特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两起事故报道以及一起由该故障引起的受伤事件,而监管部门从去年10月份就已经展开相关调查。福特称方向盘螺钉用的时间长久了便会出现松动情况,从而导致方向盘脱离,转向失去控制。

召回的车型包括:

●2013年8月6日至2016年2月29日由密歇根Flat Rock 工厂负责生产的2014-17款Fusion。

●2013年7月25日至2018年3月5日由墨西哥Hermosillo工厂生产的2014-18款Fusion和MKZ。

福特表示,涉及到的故障车辆大部分在美国出售,部分售往加拿大和墨西哥。福特正在通知经销商来安装使用寿命更长的方向盘螺钉。

这也是过去一个月内第二次车企因方向盘故障而发起召回。2月底,因方向盘总成可能会发生断裂的情况,现代汽车宣布召回约44,000辆圣达菲及圣达菲运动跨界车。

离合器片断裂

因离合器片可能出现断裂的情况而增大发生火灾的几率,福特星期三另外表示将召回约6,000辆汽车。此次召回涉及到的车型包括2013-16款搭载1.0升Fox GTDI引擎和B6手动变速器的福特福克斯,以及搭载1.6升GTDI引擎和B6手动变速器的2013-15款福特Fusion。

涉及到的福克斯于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在密歇根Wayne工厂生产,而Fusion则是于2012年3月至2014年6月由Hermosillo工厂生产。福特表示,该故障目前还未收到相关事故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50200530537003665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