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新人“入驻”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 负责监管大众集团事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2 13:26:34

人事变动,保时捷董事会,大众董事会,保时捷费南迪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来自保时捷及皮耶希(Piech)家族的三位新代表将获得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监事会的席位,借此将对大众集团的监管责任交给年轻的一代。

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持有大众52.2%的投票权,公司在发言中表示,5月15日举行的年度大会上,公司计划将董事会成员由6位增加到10位。该变动将促使部分家族第四代成员获得董事会席位。现年60岁的前麦格纳国际CEO Siegfried Wolf也将加入董事会。

大众甲壳虫设计师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的孙子,现年77岁的Hans-Peter Porsche将退出董事会,并将控制权交给Josef Michael Ahorner、Stefan Piech和Peter Daniell Porsche。

Jeffries投资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表示,董事会融入新的血液将促进公司进行改变。他说到:“我们认为董事会的变动维持了董事会家族影响力的平衡,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而这对于保时捷形成新的领导阶层以及成为未来发展的促进因素都是必不可少的。”

保时捷和大众内部两大家族一直存在竞争,且长达数十年。保时捷汽车控股主席Wolfgang Porsche也为维持两大家族的和谐相处而付出努力。

费迪南德皮耶希数十年来一直是大众发展的驱动力,但他去年切断了与大众和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的所有关系。

对于新的任命,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外甥Ahorner目前是营销平台公司Emarsys的创始人及监事会主席;Hans Michel Piech的儿子Stefan Piech则是慕尼黑传媒公司Your Family Entertainment的总监。Peter Daniell Porsche是PDP 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者。

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监事会除了新加入的成员之外还有Wolfgang Porsche、Hans Michel Piech、Ferdinand Oliver Porsche和Hans-Peter Porsche。

部分家族成员,包括Louise Kiesling、Hans Michel Piech、Ferdinand Oliver Porsche和Wolfgang Porsche也被单独列在大众集团监事会名单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2012634263470036316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