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omTom向现代及起亚提供互联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08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TomTom将向现代、起亚提供互联汽车服务,包括:路内和路外停车、电动车充电站定位及燃油价格(查询)服务。该公司还将向欧洲的起亚用户提供相同的服务,公司早前还提供过TomTom Traffic、TomTom SpeedCams、位置搜索(Local Search)及气象服务。公司与起亚已达成长达七年的互联服务合作,本次还为欧洲区的新款现代车型提供服务,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TomTom现代欧洲合作,TomTom起亚互联合作,TomTom现代起亚互联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omTom将向现代、起亚提供互联汽车服务,包括:路内和路外停车、电动车充电站定位及燃油价格(查询)服务。该公司还将向欧洲的起亚用户提供相同的服务,公司早前还提供过TomTom Traffic、TomTom SpeedCams、位置搜索(Local Search)及气象服务。

现代用户则利用现代的Live Services互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述服务将从2018年11月向用户推送,凡是购买欧洲产现代车辆的用户均能享受上述服务。

起亚用户则利用起亚的互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获得相同的服务,该类服务定位于新一代的起亚Ceed车型,到2019年将向其他起亚车型推广。

在全球范围内,起亚用户将成为路上停车及电动车服务的首批受益者,TomTom表示,这样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停车体验,减少找寻车位时的压力。

TomTom Automotive的总经理Antoine Saucier称,公司与起亚已达成长达七年的互联服务合作,本次还为欧洲区的新款现代车型提供服务。(本文图片选自internetofbusin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80602192197003599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