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2月销量:柴油车跌幅达到23% 福特嘉年华成双料冠军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07 06:00:35

销量,英国新车销量,英国2月汽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份新车销量对比2017年同期下滑2.8%,注册量跌至80,805辆。2月也是3月份换牌之前时间最短的一个月份,仅有28天。

销量,英国新车销量,英国2月汽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

英国2月份汽油车和新能源车的销量依旧保持增长,涨幅分别达到14.4%和7.2%。汽油车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一些新车、小型车的推出。上月柴油车的销量跌幅达到23.5%,柴油车因环境污染问题而遭到诟病,因此新能源车也对柴油车的销量增长带来冲击。

1-2月份来看,英国新车市场的总销量跌幅达到5.1%,总计售出244,420辆。其中商务购车、个人购车和批发购车量均出现下滑,跌幅分别达到29.8%、7.1%和2.1%。同时,汽油车和新能源车两位数的增长幅度也未能抵挡住柴油车的下滑颓势,柴油车目前的市场占比仅为35.6%。而这种需求量的偏差也表示柴油车车主或将长时间的持有其老旧车型。

畅销车型

销量,英国新车销量,英国2月汽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

2月份及1-2月份的畅销车型对比来看,前三名的车型相同,分别是福特嘉年华、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福特嘉年华上月售出5,201辆,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高尔夫,高尔夫上月仅售出2,927辆。福特福克斯以2,052的交付量紧随其后。

从2月份的交付量来看,奔驰A级和C级均入围前十榜单。福特家族的翼虎(Kuga)上月售出1,552辆,排在第5。沃克斯豪尔Mokka X售出1,525辆,排在第6。Mini、宝马3系和起亚狮跑分列7、9、10位。

1-2月份,沃克斯豪尔Mokka X跻身第四,累计售出5,292辆,而Corsa也以3,634的销量排在第10。日产逍客虽未能入围2月前十榜单,但1-2月份以4,896的销量排在第6位。奔驰A级和C级分获第5和9的成绩。福特翼虎和起亚狮跑1-2月累计分别售出4,132辆和3,774辆,排在第7和第8。

销量,英国新车销量,英国2月汽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706021921970035926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