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互联汽车平台公司Smartcar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3-02 17:23:06

互联汽车平台公司Smartcar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州互联汽车平台公司Smartcar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恩颐投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公司领投,著名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参与投资。此外,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在种子轮融资中还贡献了200万美元。

互联汽车平台公司Smartcar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Smartcar成立于2014年,最初其专门为特斯拉Model S车主提供服务,其研发的软件允许司机在进入车内之前,自动设定车内温度。Smartcar平台提供一套互联汽车应用程序界面(APIs)及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互联汽车开发者可利用APIs及SDKs设计app,集成到互联汽车上,并实现与车辆的通信。

通过API,研发者可以从互联汽车上面获得关键的数据,并创建新服务,比如费用追踪、智能家庭服务及加油站服务集成等。举个例子,汽车美容服务提供商Washos可使用Smartcar API对一辆现代汽车进行定位,并通过一个临时的数字钥匙锁住车门,对车辆外部进行清洗,不需要司机在现场。

Smartcar公司称,该笔高达10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来发展壮大团队,并对其平台进行创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20523072377003564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