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范胡尔为两德国公司打造40辆氢能源客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02 15:06: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范胡尔与RVK Köln、WSW Wuppertal签订了一份大合同,向其供应40辆最新款氢燃料客车。该批次车辆还配备了巴拉德动力系统系列的最新款FCvelocity-HD85 85 kW燃料电池模块及210kW西门子PEM牵引电动机。两家公司配置的车辆略有不同,最大站客人数分别为46人和49人,还配置了其他空间,可安装两位坐轮椅的乘客及一部折叠式婴儿车。范胡尔自2005年起就开始为美国市场打造氢能源客车,2007年打入欧洲市场。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范胡尔氢燃料车,范胡尔氢能车订单,范胡尔FCvelocity-HD8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范胡尔(Van Hool)与RVK Köln、WSW Wuppertal签订了一份大合同,向其供应40辆最新款氢燃料客车。

两家公司的订购数量分别为30辆及10辆,目前是欧洲最大的一笔氢能源车订单。上述车辆的制造将由范胡尔旗下的Koningshooikt工厂负责,首批车辆将在2019年春季交付。

这40辆氢能源车为混动版(同时配置了燃料电池和电池)范胡尔Van Hool A330,该款车型配置了双轴,全长为12米。此外,该批次车辆还配备了巴拉德动力系统(Ballard Power Systems)系列的最新款FCvelocity-HD85 85 kW燃料电池模块及210kW西门子PEM牵引电动机。两家公司配置的车辆略有不同,最大站客(standing passengers)人数分别为46人和49人,还配置了其他空间,可安装两位坐轮椅的乘客及一部折叠式婴儿车。

由于采用混动动力源,该客车的油罐容量可载38.2kg的氢气,全天行驶里程数将达到350公里(217英里)。

结合锂电池、电机与燃料电池后,构成新的纯电动动力源。氢能将通过燃料电池转化为电能,尾气的成分只有水蒸气,而电池可在必要时提供额外的电能。

范胡尔自2005年起就开始为美国市场打造氢能源客车,2007年打入欧洲市场。范胡尔共生产了53款氢能源车,美国和欧洲市场分别占了21款和32款。(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20306306307003563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