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玛丽埃塔市开始测试X2X通信应用程序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3-02 13:41:59

前瞻技术,X2X通信应用程序,智慧城市服务,城市交通流通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玛丽埃塔市(The City of Marietta)开始测试一款智能手机app—TravelSafely,TravelSafely使用一切到一切(everything-to-everything,X2X)通信技术,提供智慧城市服务。

前瞻技术,X2X通信应用程序,智慧城市服务,城市交通流通性

TravelSafely将急救人员、学校警报信号设备、司机反馈信号设备、交通控制设备及智能手机连接起来,创建一个互联网络。目的之一是当事故发生之后,缩短急救人员的反应时间,挽救生命。其次,使司机、骑行者及行人更方便的进行通信,进而提升交通流通性,改善交通状况。

前瞻技术,X2X通信应用程序,智慧城市服务,城市交通流通性

当使用TravelSafely的急救人员收到信息赶往事故现场,在经过十字路口时,交通信号灯会自动显示绿灯让其安全快速的通过,以缩短其反应时间,挽救生命。

还有另一个功能,TravelSafely会自动提醒司机注意车辆前方的骑行者及行人。反过来,当周围车辆的行驶速度超过安全限速时,TravelSafely也会通知行人及骑行者注意。

TravelSafely可在苹果手机及安卓系统设备上使用。任何在该城市范围内开车、骑行或者步行的人都可以使用该app,其服务范围达23平方英里。玛丽埃塔市政府呼吁市民踊跃下载测试版app,帮助进一步推动该app的测试及开发。

TravelSafely使用的技术是由Applied Information Inc.提供的。同所有app一样, 随着不断改进,TravelSafely可自动完成更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201415941597003561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