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定位2018车型 Motiv推出EPIC纯电动车用底盘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01 16:57:3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Motiv Power Systems计划为2018款车型引入电动智能底盘(EPIC)纯电动车用底盘。新款EPIC底盘产品系列在续航里程数、动力及汽车承载量方面提供多种功能,近乎实现无声操作和动力的平稳传输,新增诸多裨益。凭借Motiv的智能电源控制技术,各EPIC底盘还提供通用充电兼容性,确保远程资通信及车载诊断系统,实现充电的灵活性及车队与驾驶员间的互联性。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Motiv电动车底盘,Motiv电动智能底盘,Motiv EPIC智能底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otiv Power Systems计划为2018款车型引入电动智能底盘(Electric Powered Intelligent Chassis,EPIC)纯电动车用底盘。

福特展示了E-450、F-59、F-53汽车平台,EPIC纯电动车用底盘的生产线已准备就绪,作为ICE底盘的简易替换件(drop-in replacements),该类产品可用于各类中型车身件应用,包括: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box trucks)、校车、班车、工作车及特种车辆(specialty vehicles)。

EPIC纯电动车底盘系列可获得地区性及国家补贴项目,其中就包括:大众的结算资金(settlement funding)。

新款EPIC底盘产品系列在续航里程数、动力及汽车承载量方面提供多种功能,近乎实现无声操作和动力的平稳传输,新增诸多裨益。

凭借Motiv的智能电源控制技术,各EPIC底盘还提供通用充电兼容性,确保远程资通信及车载诊断系统,实现充电的灵活性及车队与驾驶员间的互联性。(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104573157317003553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