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将对旗下研究项目是否符合道德标准进行核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2-26 13:23:42

大众将对旗下研究项目是否符合道德标准进行核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上周五在发言中表示,集团将采取一定的措施来促使其内部的学术研究项目符合道德标准要求。柴油丑闻的后续事件也导致集团成为众矢之的,大众则希望能够以此为戒。

上个月,大众集团被曝光与宝马和戴姆勒等利用猴子和人类进行柴油尾气排放测试,集团因此也成为德国的舆论焦点。

大众2015年承认在柴油车当中安装排放作弊软件,而今却依然尚未从该丑闻事件中完全走出来。大众也被外界批评称其行为公然地缺少道德和伦理判断,其所作所为也与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的允诺相背道而驰。

大众新闻发言人上周五表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研究活动都会与现有的道德和伦理原则进行比对,而下一步计划则是促使所有的研究活动都符合原则要求。”大众表示,其在德国已经与高校及研究机构展开近1,300个项目研究。

外界评论员称,大众所投资的与排放相关的研究活动都是为了逃避监管调查,以及为了证明其柴油引起和相关技术对环境所造成的伤害是有限的

为了避免利用猴子和人类进行排放测试等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大众高级管理层表示有意出台系列条例来供员工在工作时进行参考,以判断其行为是否符合道德或伦理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2601234223427003508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