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标致508推出快背版 今年夏季接受预定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2-23 15:55:27


新车,标致508,标致中型车,标致日内瓦车展,欧洲中型车销量,大众帕萨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标致近日为全新508车型推出了一款快背版,借此提升508在欧洲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在欧洲中型车市场,大众型车企的表现甚至不敌一些豪华车品牌。

标致称,新车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辆极具动感风格。车尾部造型较为时尚,LED灯组与中央黑色面板的布局拉伸了视觉效果。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看上去颇具运动感。从内饰来看,508的内饰更为优雅,采用全粒面皮革装饰方向盘,搭载1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码仪表盘。借助508的全新设计,标致也希望能够减少消费者向SUV转移。

新车,标致508,标致中型车,标致日内瓦车展,欧洲中型车销量,大众帕萨特

新车搭载的安全设备包括夜视系统,即在黑暗和可视度低的环境下采用红外线摄像头来检测行人。

全新508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之后将在今年夏季接受预定。届时将推出6款汽油和柴油引擎配置,输出功率范围在130至225马力之间,而插电混动版预计将在明年发布。

508上市之后对标的中型轿车包括大众帕萨特、欧宝Insignia和福特蒙迪欧,同时还有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等豪华车型。

根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员提供的数据,欧洲大众型中型车去年的销量下滑12%至564,246辆,其中帕萨特售出最多,共计达到184,655辆。508排在第8位,销量下滑39%至22,791辆。豪华中型车去年的销量则下滑5.5%至572,543辆,其中奔驰C级排在第一位,售出153,500辆,同比增长2.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230355335533700348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