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GTT发布新应用 助力公交系统智能化及互联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19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球交通技术公司(GTT)发布了新款移动出行应用,旨在帮助交通部门缩短交通出行时间并提升运营管理,使交通服务更为智能化、互联化。GTT发布了Opticom公交分析应用,该网站平台可帮助公共交通机构评估服务表现、显示问题区域并做好纠偏工作,旨在提供更为快速、高效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GTT还提供了公交运营表现的历史性数据及实时数据,在Opticom TSP系统的辅助下,客车还能要求延长交通灯的变灯间隔,从而降低行程耗时,尽可能提升公交管理系统的运营情况及实时表现。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GTT移动出行应用,GTT智能化公交,GTT互联公交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交通技术公司(Global Traffic Technologies,GTT)发布了新款移动出行应用,旨在帮助交通部门缩短交通出行时间并提升运营管理,使交通服务更为智能化、互联化。

GTT发布了Opticom公交分析(Opticom Analytics for Public Transit)应用,该网站平台可帮助公共交通机构评估服务表现、显示问题区域并做好纠偏工作,旨在提供更为快速、高效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

该平台可分析相关数据,为公共交通机构提供清晰易懂的关键性信息,告知其通过十字路口的车辆总数及功能强大的调度分析,后者也是GTT公司旗下Opticom互联汽车平台(Opticom Connected Vehicle Platform,CVP)的重要功能之一。

黑科技,前瞻技术,GTT移动出行应用,GTT智能化公交,GTT互联公交系统

公交机构的运营经理可监控关键性数据,例如:实时运营绩效表现、公交信号灯优先(Transit Signal Priority,TSP)的使用情况、当前路径/行程信息、停延/行驶时间(dwell or travel times)等。

GTT还提供了公交运营表现的历史性数据及实时数据,在Opticom TSP系统的辅助下,客车还能要求延长交通灯的变灯间隔,从而降低行程耗时,尽可能提升公交管理系统的运营情况及实时表现。

该款分析软件依赖于Opticom的GPS硬件及Opticom CVP所采集到的数据,该软件可利用无线网络或蜂窝式网络,将车载设备的相关信息安全地上传至分析平台中,还会利用GPS数据提供精准而详细的车辆及十字路口信息,信息的发布间隔为1秒。

黑科技,前瞻技术,GTT移动出行应用,GTT智能化公交,GTT互联公交系统

该平台使用户们能够进行以下操作:

评估性能:该平台简单易用,可评估车辆、路线及十字路口的交通运营表现,包括:实时性能表现、当前车辆定位、公交信号灯优先使用及行程时间;

显示问题区域(Reveal problem areas):制图功能可显示相关问题,包括:因交通拥堵或缺乏优先性控制而引起的交通流迟缓或延迟。路径及车辆数据可显示实时性能表现及其他关键性度量指标。

纠偏(Make corrections):公交机构可调整公交信号灯优先控制系统,新增部件或进行性能维护,解决相关问题。(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190600420427003425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