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迈凯伦超跑将配置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混动动力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14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迈凯伦表示,尽管自动驾驶功能对其用户的吸引力不太大,但公司仍会打造数款自动驾驶汽车,从而满足在某些特定国家的法规要求。在配置了部分半自动驾驶系统后,迈凯伦旗下车型显得更为完美,而迈凯伦用户也希望能获得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制动及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迈凯伦还希望拓展使用混动动力系统,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平台,旨在设计中采用混动动力系统。这类新一代的迈凯伦车型或许会采用缩减版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迈凯伦自动驾驶辅助,迈凯伦半自动驾驶,迈凯伦超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迈凯伦表示,尽管自动驾驶功能对其用户的吸引力不太大,但公司仍会打造数款自动驾驶汽车,从而满足在某些特定国家的法规要求。

由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等安全监管机构对拥有碰撞规避系统及其他主动安全功能的车辆给出了最高级别的安全评级。此外,前方车辆碰撞规避系统成为了上路车辆所必备功能。为此,迈凯伦不得不将该项技术纳入到旗下720S等车型中。

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迈凯伦自动驾驶辅助,迈凯伦半自动驾驶,迈凯伦超跑

在配置了部分半自动驾驶系统后,迈凯伦旗下车型显得更为完美。尽管跑车不太会需要该项功能,但许多用户在日常驾驶时还是会用到部分驾驶辅助系统,这意味着迈凯伦用户也希望能获得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制动及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迈凯伦还希望拓展使用混动动力系统(hybrid powertrains),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平台,旨在设计中采用混动动力系统。据估计,基于新平台打造的首款超跑或将用于替代迈凯伦570S车型,但混动版超跑系列(hybridized Super Series)的首款车型或许要到2022年才能诞生,届时将替代迈凯伦720S车型。

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迈凯伦自动驾驶辅助,迈凯伦半自动驾驶,迈凯伦超跑

这类新一代的迈凯伦车型或许会采用缩减版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本文图片选自autoguid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140600460467003418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