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思科在澳测试智能交通技术 旨在缓解交通拥堵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08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思科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投入了100万澳元(约合79.36万美元)的资金,帮助其缓解交通拥堵,为其在繁华道路上部署自动驾驶汽车铺路。该项目还会利用定制化仪表板及一套度量指标(metrics)来计算当天的移动平均数(rolling averages),后者还将显示十字路口交通灯的运行状况。该试点项目旨在通过数百万辆互联设备采集所需的数据,该项目可分为两个阶段,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思科智能交通技术,思科100万澳元投资,思科自动驾驶交通监测,思科十字路口监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思科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Adelaide)投入了100万澳元(约合79.36万美元)的资金,帮助其缓解交通拥堵,为其在繁华道路上部署自动驾驶汽车铺路。

思科与南澳政府及阿德莱德市共同开展了该试点项目,旨在测算车辆在十字路口等待时的停驻时间(dwell time)及拥堵车辆的队列长度,对拥堵监控而言,上述两项数据的极为重要。

黑科技,前瞻技术,思科智能交通技术,思科100万澳元投资,思科自动驾驶交通监测,思科十字路口监控

此外,该项目还会利用定制化仪表板及一套度量指标(metrics)来计算当天的移动平均数(rolling averages),后者还将显示十字路口交通灯的运行状况。该试点项目旨在通过数百万辆互联设备采集所需的数据,可分为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会在格伦费尔(Grenfell)及普尔特尼(Pulteney)繁华路段的十字路口配置六个传感器,用于采集十字路口的交通信息,如:车辆的定位及车速及行人等。凭借上述信息,可定制相应的算法,为交通灯的变灯间隔时间提供修正建议,从而提升交通流量,同时也方便行人过马路。

黑科技,前瞻技术,思科智能交通技术,思科100万澳元投资,思科自动驾驶交通监测,思科十字路口监控

在第二阶段,评估是否能采用相同的基础设施,从而快速而精准地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定位及动向进行评估,这是管理、引导及控制自动化交通的关键所在。

QuantumIT、SQLstream、Quanergy、Astrata, Data#3及MVIS Australia等多家技术公司参与了该项试点项目。(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80600290297003394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