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有机硅新品牌“陶熙”来了!2018年底前完成对道康宁品牌产品转换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8-02-07 06:15:26

2017年10月前后,作为隶属于陶氏杜邦材料科学部门的全球业务部,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对外公布了全新品牌陶熙™。消息称,随着道康宁品牌更名为陶熙™,原道康宁品牌有机硅产品将逐步转移至陶熙品牌产品线之下。而就在近日,陶氏化学消费品解决方案负责人透露,其将分阶段地进行产品的品牌更新,预计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全部产品品牌的转换。这意味着,道康宁品牌届时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1943年,陶氏化学公司与康宁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道康宁。而在2016年6月,陶氏收购了道康宁的全部股份,道康宁由此成为陶氏的全资子公司。据了解,随着道康宁加入陶氏,陶氏创立了新的业务部门,即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事业部,主要致力于整合两大品牌的全球性资源与优势。陶熙™品牌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据称,全新的陶熙™(DOWSIL™) 品牌延续了道康宁高性能有机硅产品品质,融合了陶氏和道康宁的优势,强化了其有机硅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应用中长期以来积累的技术专长。

对此,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全球商务副总裁谭福德(Dan Futter)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陶氏之前的材料化学产品线覆盖了包括包装、交通、基础设施、消费品、能源和耐用品等多个行业。在2016年收购道康宁之后,随着有机硅这一新产品线的加入,我们看到了实现有机与无机材料合作创新的新可能,且这一创新会在不同行业的细分市场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价值。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新的品牌将会带来有机与无机化学合作的创新潜能,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新产品。”

有机硅新品牌“陶熙”来了!2018年底前完成对道康宁品牌产品转换

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全球商务副总裁谭福德(Dan Futter)

全新的品牌值得期待,但新老品牌的转换需要一定的时间逐步推进。

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商务总监俞力透露,对于这一品牌,其在世界不同地区实行不同的品牌更新推进策略。“去年11月我们在欧洲和中东地区进行了陶熙™品牌的发布与推广。在其他的地区,包括亚洲,我们的新品牌会在2月与大家见面。同时我们会分阶段地进行产品的品牌更新,预计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全部产品品牌的转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道康宁之外的其他品牌,如Xiameter,摩力克等将会继续保留。

有机硅新品牌“陶熙”来了!2018年底前完成对道康宁品牌产品转换

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商务总监俞力

2月5日,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明确宣布,全新品牌陶熙™ (DOWSIL™)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可否认,此次陶熙™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可谓原道康宁® 品牌有机硅产品逐步转移至陶熙™ (DOWSIL™)品牌下这一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俞力表示:“中国作为陶氏第二大国际市场,拥有17处制造基地、9家业务中心、约5000名雇员。对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我们秉承高品质、高可靠性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和更有创新性的产品,融合了陶氏和道康宁的优势,陶熙™ (DOWSIL™)品牌将继续为中国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业务解决方案和产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陶熙™品牌产品陆续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原网络平台Dowcorining.com,Xiameter.com和Premier网站也将被全新的网站consumer.dow.com取代。新网站此前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地区上线,2月6日在世界其他地区全面开放。据了解,新网站将在实时库存显示、订单确认和产品搜索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以此为依托,消费者将获得更便捷的在线搜索功能和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据谭福德透露,线上商店已经于去年11月初在欧洲上线,短短两个半月的经营已经实现了超过一亿美元的线上交易额,“我们期待这样卓越的发展也可以在中国的线上市场实现”。

文章的最后,回到陶熙™品牌本身。据了解,其中英文名称各有含义。据俞力介绍,将其英文名称“DOWSIL”拆开来看,DOW指的是陶氏,SIL则是Silicone的简写,DOWSIL的含义就是陶氏旗下的有机硅业务;而中文名称“陶熙™”中,陶指的是陶氏,熙则有太阳的意思,意指能为其带来光明和兴盛,希望随着新品牌名字的推出,其经营和合作会像初升的太阳一样越来越好。由此可见其对于这一新品牌所寄予的期望。不过,至于陶熙™在中国市场甚至全球区域将会有怎样的具体表现,显然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市场的反应!对此,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706171917197003396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