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三星与Grab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东南亚推广旗下产品及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07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于近日宣布,公司与东南亚最大的打车公司——Grab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约条款,三星将为Grab注册用户们提供一份融资项目,便于其购买三星最新款智能手机。Grab还能访问到三星公司的指定设备,其将获得的三星智能手机中已预安装了相关手机应用。此外,Grab将三星产品应用于报亭及机场、酒店、商场内的展台内。三星的智能手机及平台将作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被提供给Grab旗下的出租车,同时还将提供其一款企业安全方案——Knox。

黑科技,前瞻技术,三星Grab战略合作,三星Grab打车服务,三星Grab汽车共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于近日宣布,公司与东南亚最大的打车公司——Grab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Grab公司在新加坡、印尼、菲律宾、泰国及越南等东南亚等八个国家的186做城市内提供汽车共享(car-sharing)服务。这是三星电子首次与打车公司合作,对三星打入东南亚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合约条款,三星将为Grab注册用户们提供一份融资项目,便于其购买三星最新款智能手机。Grab还能访问到三星公司的指定设备,其将获得的三星智能手机中已预安装了相关手机应用。此外,Grab将三星产品应用于报亭及机场、酒店、商场内的展台内。

三星电子将向Grab出租车提供旗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未来将先行配置到新加坡境内。三星的智能手机及平台将作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被提供给Grab旗下的出租车,同时还将提供其一款企业安全方案——Knox。出租车用户还将获得各类娱乐信息,包括:热门旅游景点介绍、有趣的视频及定制化广告等。(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70600340347003394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