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K电讯利用5G网络 完成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06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K电讯于本周一(2018年2月5日)宣称,该公司首次利用5G网络服务,成功完成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该公司旗下的两辆自动驾驶汽车于今晨在长达2公里的赛道上完成了车联网路测,利用其超高速5G网络完成了交通信息的实时交换。两辆测试车辆可感知车辆的外部环境并规避障碍物,在经过学校区域时会减速。若在路面上突然出现酷似儿童的实物模型,在探查到该目标物后,受测车辆甚至会停车。

黑科技,前瞻技术,SK电讯自动驾驶测试,SK电讯5G网络,SK电讯车联网路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K电讯于本周一(2018年2月5日)宣称,该公司首次利用5G网络服务,成功完成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作为韩国排名首位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宣称,旗下的两辆自动驾驶汽车于今晨在长达2公里的赛道上完成了车联网路测,利用其超高速5G网络完成了交通信息的实时交换。

该公司称,该现场演示标志着5G网络首次被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测试中。该公司宣称,该测试旨在帮助汽车行业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及车联网技术的发展,从而为5G时代下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提供技术支持。

SK电讯表示,两辆测试车辆可感知车辆的外部环境并规避障碍物,在经过学校区域时会减速。若在路面上突然出现酷似儿童的实物模型(mock-up),在探查到该目标物后,受测车辆甚至会停车。

SK电讯称,当测试车辆与其他车辆间的间距拉大时,车辆还会提速,保持一定的车间距离。(本文图片选自SK电讯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60600350357003386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